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周转器材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年终大盘存

2018-01-02 17:5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国建

12月中旬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周转器材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物资年终盘存工作。整个盘存工作由副经理李先佳、石兰伟、物资设备部、技术安全部、计财综合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组成2个盘存小组分别对各车间的原材料、在制品及产成品等物资进行实地自盘,所有盘点人员严格按照相关制定要求,对物资的数量、种类、型号进行认真核对及抽盘,全面核查物资帐、卡、物对应情况,发现误差,立即查找原因并及时处理,确保库存物资的真实、准确,为下一步谋划明年物资保障供应工作提供准确依据。

据悉,年终库存盘点目的在全面清查各车间库存账、实物以及物资质量状况,是周转器材管理中心每年度年终重要工作之一,为确保此次盘点工作的顺利推进,中心还专门召开了盘点专题工作会进行布置安排,要求各盘存组工作人员早准备、早布置、早安排,加强信息沟通,细化工作流程,确保了此项工作取得实效。(杨国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