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西动车所接触网热滑试验圆满成功

2018-01-02 17: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显伟 邹姣

2017年12月31日0:25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重庆西动车所存车场及动车走行线区段接触网工程一次受电成功, 11:50接触网工程热滑试验圆满成功,标志着动车所部分相应服务功能已经开启,有力地支持了渝贵铁路的开通运营。

热滑试验的顺利完成为即将开始的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等主要领导添乘参加了热滑试验,对热滑结果表示满意,对重庆西动车所接触网施工质量予以充分肯定。

重庆西动车所是继重庆北动车所后的第二个动车所,将与重庆西站配套满足渝黔线及郑万线引入,大大增加了重庆铁路枢纽的动车存车,检修能力,成为渝黔铁路等线路列车的“4S”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