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标准赢得高评价

2018-01-02 16: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方 彭军锋

(刘方 彭军锋)“你们的厕所卫生标准真高1“为‘厕所革命’点赞,为列车服务点赞1近日,郑州客运段北京一队担当的K180次列车从郑州站始发后,旅客们对车厢卫生连声称赞。

K180/179次列车是全路“红旗列车”。该段北京一队结合客运列车工作实际,狠抓列车厕所环境整治,确保卫生质量做到始发、途中、终到“三个一样”。同时,他们进一步完善《北京一队卫生鉴定制度》《北京一队卫生月评定考核制度》等多项卫生制度,细化考核标准,明确各个岗位的管理责任。

在此基础上,该段还制定有关卧具更换和归类存放的管理制度,要求新旧卧具分开存放,做到不混放、不污染。列车运行途中,他们坚持卧具一客一换,严格执行每趟车卧具备品检查制度,发现破损卧具及时更换,车内各类备品按标配齐,实行定制管理,确保旅客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