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一年抓获网上逃犯千余名

2018-01-02 14: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荣贵 梁晶晶

(林荣贵 梁晶晶)为了严厉打击流窜犯罪,2017年以来,上海铁路公安处在辖区各个车站和近百趟旅客列车上同时开展了“铁警一号”查缉专项行动,通过全面构建查缉屏障,实施立体防控精确打击。截至2017年12月25日,该处共查获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1217名,破获刑事案件950起,确保了铁路运输和旅客乘车安全。

上海铁路警方以客运车站和旅客列车为主战场,充分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借助实名制信息、视频监控和情报资料,在站区广尝售票处、候车室等重点区域,全方位展开了声势浩大的网上追逃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旅客出行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