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车务段开展“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30 19:5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维融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26日,在毛主席诞辰124周年的日子,包头车务段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机关党总支党员在段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在镶嵌有“不忘初心”4个大字的企业文化宣传墙处聆听了诗朗诵《不忘初心》,为主题党日活动衬托出整体氛围。随后参观了走廊党建回眸展示区,重点通过8个模块92张照片对段党政工团各级组织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进行展示,用照片的特殊记忆方式,带领大家回顾走过的路,鞭策自身继续抓好包头车务段各项工作,教育职工增强企业归属感和幸福感。

进入党性教育基地,党史的发展脉络如同一幅画卷徐徐打开,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96年历史通过36张老照片、6个展柜的老物件以图文并茂形式感知历史的经验与教训。在上海中共一大旧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这两个具有重要标志意义的中国革命圣地浮雕面前,回眸历史、感悟“红船精神”。最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敏感、用心、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发挥作用,为奉献精彩呼铁、建设精彩包车段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