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任职人员岗前集体谈话会

2017-12-30 14: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12月21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对5名新任职人员进行岗前集体谈话,谈话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勇对几位新任职人员以往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此次提职表示祝贺。结合运输处各岗位需要,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继续常抓不懈。安全是运输处的第一责任,要时刻明确“人人管安全、时时管安全、事事不离安全”的责任,尤其是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必须将安全作为工作的重心,日常工作要从小事、细微之处入手,将安全落实到生产的边边角角;二是廉洁从业自始而终。几位新提职人员所处运输处重要部门,要严格执行廉洁从业标准,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禁令;三是起好带头作用。工作中讲责任作风,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带领部室、队站人员凝心聚力为运输处的发展做贡献。

新任职办公室主任杨晓峰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期望,会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尽职履责,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