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对哈牡客专轨行机械人员进行冬季慰问

2017-12-30 13: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鹏

12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二机械队代表机械设备中心为正在哈牡客专项目一线施工的轨行机械人员送来了温暖,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送上亲切问候。

哈尔滨地区自10月份起气温持续走低,现每日最低气温均在零下20多摄氏度,严寒的天气让现场施工人员苦不堪言,但他们仍奋战在一线,为保证哈牡客专早日开通默默地奉献着。当天,第二机械队代表机械设备中心为现场施工的轨行机械施工人员送来了保暖内衣,带来了企业对现场职工的关爱。机械队长陈文兵代表机械设备中心领导对现场车组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冬季施工一定要注意防寒防冻,做好各项安全保护措施,确保现场施工安全。

这次的冬日慰问对现场施工人员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让他们感受到了企业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关爱。(詹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