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召开党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12-29 16:2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12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主要管理人员召开项目党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项目书记主持会议学习。

学习会上,项目书记首先回顾了2017年项目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会的主要学习内容,对2017年项目党组织中心组作了学习总结;然后根据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上级党委关于项目党组织建设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原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署名文章,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狠抓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结合项目部执行力不强,整改落实差等问题,项目书记以《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可有“油腻心态”》和《如何理解党章修正案关于党支部职责定位的规定》为话题,要求党员干部坚决摒弃“贪婪、懒惰、庸俗、散漫、自炫”等“油腻心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强化项目党支部建设,积极促进党支部有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的根本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在基层岗位上干出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最后,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缅怀革命前辈优良革命传统,与会人员集体合唱《东方红》,鼓舞士气,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提升项目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使项目部工作水平整体上台阶,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