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拳出击 构筑治安防线

2017-12-29 08: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新来 杨继业

(毕新来 杨继业)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铁路辖区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开远铁路公安处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为期40天的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整治治安突出问题。

据悉,此次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是这个公安处建立起信息化、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坚持“什么治安问题突出就整治这类问题、哪里案件高发就把哪里作为重点”的原则,提高打防能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这个公安处全面排查辖区反恐防范、线路治安、消防监管等方面的隐患问题,以一事一档建档销号制度督促落实整改。

截至目前,该公安处召开多方联席会议26次,现场及其他方式督促整改520起,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08起,查处违反治安管理人员541人,化解不稳的因素8个,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