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掌上家园投选“心仪”明星

2017-12-28 18: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孟岩岩

(肖培清 孟岩岩)12月13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原铁路”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名为“倒计时.2017星耀家园年度人物’40位候选人等你来投票”的消息,并很快在该局干部职工中传播。从12月13日至19日,40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被84万余人次阅读。

今年7月份,郑州局启动“2017星耀家园年度人物”评选工作,采取单位推荐、事迹展播、现场考评、网络投票等方式,从全局干部职工中评选安全强基类、服务增效类、党员工匠类、青年人才类、道德模范类先进典型。经过初评,目前已经产生了40名候选人。

为了彰显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进一步扩大先进典型效应,这个局在12月13日至19日期间,开设微信投票通道,根据微信票数折算候选人基础分。

“中原铁路”微信公众号作为郑州局职工的掌上家园,深受职工喜爱。通过微信平台,职工不仅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明星”投票,还可以通过链接,阅读每一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截至12月19日24时,40位候选人累计获得了355万余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