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个性化服务促大件运量猛增

2017-12-28 18: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从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获悉,中铁特货上海分公司主动适应区域大件运输市场变化,以个性化服务提升普通大件运输品质,大件运量实现猛增。截至12月25日,中铁特货上海分公司大件运输收入完成3312万元,同比增长87%。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步伐加快,长三角地区工程机械出口数量明显增加。中铁特货上海分公司主动联手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车辆制造企业等单位,“抱团”开展市场营销,按客户运输要求制订个性化装运方案。他们针对徐州地区出口工程机械对运输车型、时间限制较多的实际情况,从全国范围内挑选D9A、D10型凹底平板车,固定编组,循环运输,按照货物进仓时间倒排运输时间,把从徐州到上海杨浦间的运行时间控制在36小时以内。

为提高运输方案性价比,中铁特货上海分公司争取上级支持,盯牢公路运价,制定灵活的价格策略。他们通过优化装车方案,采取减少工程机械拆卸、联合厂家对工程机械外立面张贴保护膜防剐蹭等措施,确保了所有运输环节达到客户要求。同时,他们根据特种车辆实际情况,制订钢丝绳拉牵与专用钢挡焊接掩挡货物的加固方案,确保了货物运输途中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