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对话”搭起沟通桥梁

2017-12-28 18:5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何卫东 江曲 雷瑜娟)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28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该局充分挖掘新图运输能力,着力提升软硬件服务,为元旦期间出行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并为即将到来的春运“热身”。

该局针对新图实施后新增运输能力的实际情况,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进行广泛宣传,并结合各车站官方微信微博对新开行列车的运行时间、所经地域的文化景观特点进行图文并茂地营销宣传。同时,该局开启网络“微对话”平台,与网友进行一对一交流,解疑释惑,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得到广泛点赞好评。

12月下旬,该局各车站还对自助扶梯、无障碍电梯、检票闸机、防火防爆等相关器材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对设备设施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并对自助售(取)票机进行“全面体检”,排除故障隐患,确保假期旅客出行安全、便捷、高效。

元旦期间,福州站、厦门站新增开往武汉、重庆、南京等地的多趟高铁列车,同时两站还将增设22个人工售取票、改签退票窗口,并根据客流变化实行动态开窗服务。同时,两个车站的党团员志愿服务者对接“海峡情·王威服务台”“海峡情·小白鹭服务台”,成立流动服务岗,在自助售(取)票机、站台、电梯等关键部位,为旅客提供购取票、中转换乘引导和安全防护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