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抓住黄金期整治线路

2017-12-28 18:4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李志明

(张艳 李志明)连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紧紧抓住春运前的黄金时段,对哈尔盖至木里区间集中力量打响设备整治攻坚战,力求通过集中整治该区段病害,消除设备隐患,为春运厉兵秣马,做好基础工作。

青藏公司对哈木、哈柴线路上冻害、轨距变化量较大、三角坑频发的重点地段进行全面盯控;组织业务干部在不同作业施工点,对现场作业的安全、质量、进度、标准等进行严格把关,并随时予以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这个公司坚持集中整治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组织210名干部职工利用10天时间,采取密集式检查、综合式维修、互补式回检的方式对哈柴段46公里、柴木段109公里线路病害进行全面整治,大幅提升线路设备质量。

负责这次设备整治攻坚战的西宁工务段党委组织该段江仓线路车间、哈尔盖线路车间、哈尔盖重点维修车间三个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主动承担起冻害垫板作业、起道、拨道、改道、补充失效扣件、增加轨道加强设备等重点工作任务,并在每次作业完结后认真组织清点工具,做到人齐料清,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在安全生产主战场上。

截至12月21日,该公司已整治消除病害27处、补充失效扣件12组,剩余地段病害整治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