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宁市质监站对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五合同段安全环保进行监督检查

2017-12-28 17: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12月27日,市质监站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部临时设施建设及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环保监督检查。

检查分内页组、外业组分别进行检查,从安全内业资料整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外业从对存在安全隐患及环保方面的问题及时指出整改措施。对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冬季施工中箱涵保温效果和箱涵内密封闭效果表示满意。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检查组要求项目公司、驻地办及各施工标段要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督查,落实临时用电、高空作业方案及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技术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增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的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枣菏高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