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7-12-28 17: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12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机关会议室顺利召开,23名正式党员汇集一堂,共商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大计,庄严地履行自己的权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组织部部长罗铁锁到会指导。

吴国琦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充分肯定输变电公司自重组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从六个方面对输变电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再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全力推进经营开发,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做熟做透现有市场,做大做强新兴市场,做好做足在建项目;三是夯实基础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四是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能力素质;五是树立做强做优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六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输变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所作的题为《把握新机遇 展示新作为 为实现公司改革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所作的题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输变电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廖启月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