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警示室里的党课

2017-12-28 10: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勇

近日,安康机务段职教科党支部组织科室全体党员干部到该段“清风”廉政警示教育室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学习。

科室党支部按照定时间、定地点、定线路、定方案提前精心规划设计制作PPT课件,邀请段纪检专职特别是对六大纪律典型案例、警示视频、廉政文化和预防职务犯罪等内进行详细讲解容,使科室党员干部有了更深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学习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章公开课》谢春涛同志主讲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并针对职教科在大家关心、关注的提职司机考试、教学设备采购等方面学习廉政风险防控指导书,筑牢科室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思想防火墙。

最后段纪委书记做了十九大精神以及廉政专题辅导,对党的十九大相关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及十八届中纪委向中共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及廉政文化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科室党员李明在学习结束后说道“今天的学习帮助我们清晰了思路、提升了认知、坚定了信念、强化了责任,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