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历史

2017-12-28 09:3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娟

12月21日,在毛主席诞辰124周年之际,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书记张建国带领16名党员同志到全国著名的南街村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

南街村位于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是中国十大名村之一,国家AAAA级景区,著名“红色”旅游景点。为进一步了解南街村,党员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南街村文化展览室、东方红广尝村民住宅区以及正在生产的南街村集团工厂等地,并集中收看了南街村党支部王宏斌书记关于南街村发展思路的视频录像,深刻听取了南街村外圆内方的管理模式、发展方针、教育理念、分配办法、生活方式及创建共产主义小社区伟大实践的祥细介绍。最后,先后来到毛泽东故居、毛泽东求学之路、遵义会议会址和西柏坡等仿建景观,一路追随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后,张建国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要牢记历史传统和作风,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始终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的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