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部荣获2017年度佛山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建设单位”

2017-12-28 09:1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欣媛 何宇

12月26日下午,由佛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举办的“2017年度佛山市职工劳动竞赛命名授牌仪式” 在佛山市工人文化宫报告厅隆重举行,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部在会上获得2017年度佛山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建设单位”荣誉称号。

佛山地铁项目自2016年10月进场以来,项目始终围绕科学发展、服务社会这个理念,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积极采取措施克服了周边环境复杂、气候炎热、征地拆迁困难、资金及图纸不及时、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和不利条件,不等、不靠,积极履行兑现合同承诺。项目不仅保质保量完地成了业主下达的各项节点任务,并在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获得了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地方政府的一致肯定。

此次获得2017年度佛山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建设单位”荣誉称号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全体参建员工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始终以安全质量为核心,进一步落实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更快更好的完成剩余工程量,打响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地铁建设”品牌。

图为获奖奖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