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职工代表“诊治”冬季劳动安全

2017-12-28 09: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后勤车间大小食堂操作人员未戴口罩,食堂管理人员未穿工作服进入操作区;运单宿舍、东三宿舍使用电热锅、电暖桌等违规电器。”“我们已同食堂沟通,要求立即整改,对职工宿舍已进行专项检查,对当事人提出批评教育。今后,我们会加大对食堂、职工宿舍的动态监督检查。”

12月27日,安康机务段冬季劳动安全巡视检查小组就检查发现问题及职工诉求组织各车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问题解决协调会。

为进一步强化劳动安全管理,整治劳动安全问题隐患,确保从业人员人身安全。该段组织10名车间职工代表、安全科劳安专职组成巡视检查组,通过现场巡视、查阅台账、随机抽考、职工座谈等方式,围绕冬季劳动安全管理、设备维修养护、劳保用品穿戴、冬季用电防火安全、车间班组工会组织作用发挥、暑期巡视检查发现问题落实情况等重点方面分别对各车间劳动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期间,检查了8个车间、13个班组,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8场次,发现各类问题隐患68件、征求职工意见建议12条。为尽快消除现场劳动安全隐患,解决职工现场诉求,在问题解决协调会上,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职工诉求逐一与责任部门及相关职能科室交换意见,确认整改方案和整改期限,确保劳动安全巡视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