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2017-12-28 09:0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敏

年终岁末,“元旦”佳节临近,为时刻敲响廉洁警钟,警醒全体党员干部,督促车间管理人员廉洁过节,近日,安康南运用车间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段“清风”廉政警示教育室,开展“学廉识、知敬畏、守底线”廉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车间班子及关键岗位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节前廉政教育。

在段“清风”廉政警示教育室前,大家在“廉”字墙前伫足,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照镜子,正衣冠。进入警示教育室内,大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领会学习党的“六大纪律”,观看廉政视频,感悟廉政文化,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中央党校廉政公开课。多维度强化廉政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警、自律和自我约束意识。

参观完毕入座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发表感言。大家结合所见所学所思,谈认识、讲体会、话廉洁,并结合本人岗位工作实际进行廉政风险防控研讨,对自己岗位所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深入探讨,在改进工作作风、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展开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醒自己,牢固树立“廉为荣、贪为耻,碌碌无为就是失职”的思想。

最后,段党委书记王锐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从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廉洁从业、履职尽责等方面给大家作现场辅导。

“作为车间安全副主任,以前觉得我一不贪利,二不谋私,就不会在廉政上犯错误,通过这次学习,尤其是对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的学习才认识到,原来对职工群众态度不好、生活中不注意自身言行都是违反党纪党规的,以后可千万要注意呀1副主任夏志飞如是感慨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