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进基层

2017-12-27 23: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12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走进所属第一工程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光结合目前企业现况和自身实际,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引导学习,为工程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团员青年上了一节高含金量的党课。

党课以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开始,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现新理念,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打铁还需自身硬”,朱总在课上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踏踏实实练好基本功,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结合企业施工生产经营任务,扎实做好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使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公司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李佩玉)

十大专题党课学习,张玄玄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