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二工区组织全员观看消防知识及火灾警示教育影片

2017-12-27 18:0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陈春娟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二工区为确保2017年年底消防安全施工的全面落实和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于2017年12月23日组织二工区全体员工及施工作业队人员观看消防知识及火灾警示教育影片。

2017年年底,兴泉铁路二工区为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施工,和2018年安全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组织全体员工在二工区会议室观看了消防知识及火灾警示教育影片,视频里对相关施工安全消防知识,做了细致透彻的剖解和分析,用生动的画面,让受教育者全面快速的掌握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一个个火灾事故事实让大家受到了触目惊心的安全警示教育。

观看完火灾警示教育片后,安全总监刘国善做了全面性的总结发言,发言主要结合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提出平时就要处处从消防安全的角度出发,要从小事和点滴做起:小到一个烟头、一根火柴,从库房的管理、材料的堆放和安全用电等方面,都要全面的做好消防安全,让消防安全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保驾护航。会中,大家纷纷对观看的火灾事故发表了观后感:火灾警示教育片让观看的每一位员工深深的感受到,真正的消防安全要从平时生的点滴做起,要做到严于律己,并通过自己掌握的全面的消防安全知识,结合生活和工作,要真正做到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火灾安全隐患,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确保我们的个人及企业的消防安全,才能让消防安全为我们的生活和施工保驾护航。

此次,二工区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消防知识及火灾警示教育片达到预期良好的效果,不但让2017年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圆满收尾,同时也为2018年二工区的安全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春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