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开展地铁联合反恐防暴演练

2017-12-27 23:1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王艺瑾 周慧

12月27日,安康铁路公安处汉中所联合汉中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侦查支队在汉中火车站开展反恐防暴联合演练。

演练模拟“4名暴徒手持砍刀及爆炸物在汉中火车站候车室追坎旅客”为背景展开。参演干警严格按照反恐应急处置预案要求,从接警报告、指挥布警、应急拉动、前期处置、封锁现尝妥善处置、保护现尝警力支援、伤员救治等程序有条不紊的开展演练,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科目。

演练结束后,汉中市公安局局长李谞对此次反恐防暴演练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参演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路地公安机关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进一步强化地铁联勤联动,筑牢反恐处突防线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康铁路公安处处长杜文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对汉中所参演干警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所干警要立足反恐处突工作需要,深入总结演练经验,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突预案,健全地铁联勤联动工作机制,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全力确保站区治安平稳有序。(杨长空 刘耀武 王艺瑾 周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