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学用相长激发前进动能

2017-12-27 09:2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莫育杰)10月底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活动,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工作干劲,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为凝聚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共识,适应铁路公司制改革新变化,南宁局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任务,迅速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活动。他们及时制订下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推进计划,充分运用报纸、电视、板报、新媒体等阵地开辟专栏,刊发学习体会文章600余篇,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南宁局以加强宣讲工作为抓手,组织巡回宣讲团到各基层站段开展巡回宣讲;抽调党校骨干教师和部分基层单位党委书记“送理论下基层”,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站段、进车间、进班组。截至目前,南宁局已宣讲84尝覆盖干部职工3.2万人次。

南宁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南宁、柳州、桂林等8个片区和多经、建设2个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年度工作调研,覆盖58个基层单位,参与座谈调研人员达1000多人次,形成有关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的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12月中旬,他们举行调研成果交流评审会,通过PPT演示促进相互交流学习,为做好明年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