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工会提前做好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

2017-12-27 09:0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黔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工会将开展以“扶贫解困送温暖、心系职工促和谐”为主题的201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为确保送温暖活动有序开展,提前做好了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 

一是明确帮扶对象、突出重点,把温暖送到真正困难的职工家中。建设分公司工会在送温暖活动开始前,精心准备、摸清底数,确定对象:根据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以特困、严困及一般困难职工、身患重大疾病职工等作为2018年“两节”慰问对象,逐一进行了摸底排查,对困难职工家庭状况进行核实把关。

二是早计划,早布署,确保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12月13日,建设分公司工会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文件,对调查摸底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要求各支会对困难职工的调查上报工作要由专人负责,真正把困难职工人数掌握清楚,并建立困难职工档案,不得漏报一户困难职工。要切实把搞好送温暖活动作为维护职工利益、改善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确保送温暖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关心职工,爱护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