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好乘务人员的高原管家

2017-12-27 08: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谢盼

(张艳 谢盼)入冬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积极营造舒适、安静的住宿环境,严把食品安全关,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等多项工作,认真做好岁末年初高海拔地区公寓管理服务工作。

青藏公司严格执行客房卧具的“一客一换,一客一消毒”制度,重点增加对家具备品、卫生洁具等的清洁次数。为避免打扰乘务员休息,他们要求公寓服务人员必须穿平底鞋,并做到走路轻、说话轻、开关门轻、干活动作轻。他们严格执行“一叫、二签、三催、四复查”的叫班制度,防止出现乘务员漏乘现象。

这个公司对每天的蔬菜、肉食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做好食品储藏,防止交叉污染,对使用过的餐具做到每餐一消毒、产生的垃圾做到一日一清理。

该公司扎实落实隐患整治措施,做到消防器材、消防水箱、茶浴锅炉、用电线路一周一检,后厨煤气罐及管路一日一检,加大对公寓入口、客房的巡视力度,当好乘务人员的高原管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