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职工代表专项视察看变化谈发展

2017-12-27 08: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吴铁军 胡涛

(焦元 吴铁军 胡涛)12月21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吉林房产段保洁员任卫向车间干部提出了一项改进工作的合理化建设。不久前,她参加了这个局的职工代表专项视察,备受鼓舞。

为认真落实局职工代表视察制度,按照该局领导要求,这个局工会抽调了63名局职工代表和5名一线职工,于日前围绕一年来全局改革、建设、发展成果,见证和感受沈阳局的发展变化,开展了专项视察活动。

为组织好这次视察活动,这个局工会认真研究制定了专项视察方案,并确定了这次视察的单位和项点。他们利用双休日的时间,由局工会领导带队,组成九个视察组,组织职工代表先后深入到沈阳车务段、沈阳电务段、沈阳车辆段、沈阳机务段、苏家屯车辆段等单位,通过实地看、认真听、重点记、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职场环境改造、修程修制改革、“智慧沈局”建设成果等进行了实地专项视察,基本掌握了被视察单位的深化改革和建设发展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