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台上生动演示 台下专心学习

2017-12-27 08:1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刘锦涛

(李竺林 李璐 刘锦涛)“当选团支部书记一年来,我主要存在以下方面的不足:团工作开展思路不清晰、工作方式方法缺乏创新……”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举办了“十佳活力团支部”成果展示会,台上正演示的是一嘲辣味十足”的组织生活会。

为办好本次成果展示会,南宁局团委召开部署会,统一展示标准,明确任务目标。他们指导各参会团支部撰写展示脚本,并从展示环节完整性、舞台呈现的现场感等方面进行完善。

展示会前进行了3轮彩排。参会团支部分别对召开主题团课、组织生活会、专题团课等进行了规范化展示,为参会的105名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团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参会的团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现场展示形式新颖,直观易懂、可操作性很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