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包兰线红圈沟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并投入使用

2017-12-26 08:5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治

12月21日20时18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七项目部施工的红圈沟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并投入使用,标志着兰州铁路集团管内干线最后1站交流计数电码化改造施工顺利完成。

本次改造施工,第七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业主、监理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历经40余天的日夜共建奋战,在零下十余度的高寒气候下,面对工期紧、既有线施工安全压力大等各种不良因素,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调查摸底,积极研判安全风险,优化施工方案和风险控制措施,紧盯现场卡控,优质安全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及时消除了潜在信号设备及人身安全风险,为包兰线运输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公司第七项目部上下以专业化的水准,精细化的管理赢得了尊重,受到了业主单位的通报表扬,为公司立足兰州,开拓市场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