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咱有“娘家”冬天“不冷”

2017-12-26 08:5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虽然气温已经降到了零度以下,但是在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部施工现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工地上24小时机器轰鸣、焊花四射,依然可以看到许多的建设者们坚守在岗位上,勾画出一幅壮观的建设画卷。

工地上热闹非凡, 12月24日上午,一辆装满“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入施工现场,来自管廊各段的建设者们汇聚赶来滨河路段领取越冬物资,这是该项目工会结合每月开展的关爱农民工活动“冬送温暖”进行的行动策划,关注员(民)工生活,听取员(民)工的心声,做好一线员(民)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创造一个温馨、舒心的工作环境是项目部工会践行“五同五自”自主管理创新模式,积极搭建与外协队伍“合作双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将外协队伍纳入到项目党政工团建设工作、劳动竞赛、项目文化活动和“三工”建设中,加强联动互动,将“幸福项目部创建”、“三不让”承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三工建设”向农民工延伸,强化人文关怀,为他们送去了冬季防寒棉衣、皮鞋、毛毯、手套、护肤等慰问品,为冬日坚守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们带去了满满的暖意,既让每名员(民)工感受到来自公司及项目的关爱,同时也做到响应公司“冬送温暖” 奉行切实有效,真正做到温暖他人,体现到了幸福“娘家人”的关怀。

该项目部工会高度重视员(民)工保暖工作,积极落实“幸福家园”要求,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员(民)工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努力打造温馨的工地家文化,员(民)工们纷纷表示,“我们为了这个工程按时完成,我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加班加点的施工,将克服克服天气寒冷、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这个工地冬天不冷1,正在进行作业的一名工人向笔者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