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常州轨道交通1号线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2017-12-26 08:5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攀

12月22日,常州地铁一号线车辆段站内热闹非常,随着一根接触网钢柱徐徐落地,常州轨道交通1号线接触网第一杆在车辆段站内顺利组立完成,标志着公司承建的常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供电2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正式拉开施工大幕。

上午9时,伴随现场施工人员一声令下,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轨道吊司机严阵以待,熟练平稳的操作设备,伴随轨道吊轰鸣着缓缓升起大臂,“常州地铁1号线接触网第一杆”腾空而起,支柱底部轻松套入接触网基础预留螺栓内,施工人员娴熟地将螺栓拧紧,精准到位。为确保此次立杆成功,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总工程师在施工现场指挥,对整个立杆计划、人员组织、机具准备、安全防护、边界条件等进行了多次研究和修改,并向供电二项目部进行了全面的技术交底。当天上午共计组立接触网钢柱5根,为后续供电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第一杆的成功组立,不仅是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和供电二项目责任担当的第一杆,还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进入江苏常州,展现企业实力的第一杆。电务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为契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责任感,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建造廉洁优质的精品工程。(唐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