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喜获表扬信

2017-12-26 08:4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辛辛

12月22日,珠海市交通运输局、珠海香海大桥有限公司以及中山市坦洲镇裕洲村民委员会送来表扬信,感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部在抗台抢险和灾后重建中做出的重大贡献。

2017年8月23日,强台风 “天鸽”正面袭击珠海,基础设施严重受损,树木、高压线、临建设施大量倒伏,一片狼藉。在抗台抢险救灾的关键时刻,香海大桥项目部主动担当央企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抢险救灾行动中,安置受灾村民,为项目部驻地所在的村委会送慰问品,自发组织项目部员工打扫周边环境卫生,清理村庄道路障碍,保障了当地交通通畅和安全,帮助当地村民恢复生产生活,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香海大桥项目部经理李超同志表示会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把香海大桥建设成高品质工程模范。

香海大桥项目获交通局表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