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阿里钉钉模式管控内业 航拍360环绕盯控外业

2017-12-26 08:3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林赤喜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番禺广场站是全线重难点工程。投资规模大、施工难度高、涉及面广、关注度极高。对广州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意义重大。

担负番禺广场站施工的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二工区,面对挑战,创新思维,以科技为动力,在项目管理内部采用先进、更人性化的“阿里钉钉”工作方式专攻内业。钉钉是一款互联网思维的企业级办公产品,把高效、简单、安全的办公方式,注入更多的人性关怀,给工作带来更多的乐趣。便捷的钉钉,使工区的考勤、出差、报表、申请都能直接在拇指上运营。它的全新服务平台,将工作的触角透明、效率更快捷,工作气氛更加细腻有高度。试行期间员工在使用过程不断反馈称其为“完美小秘书”。

外业无人机航拍模块在工区也精彩上演 ,环绕立体的全景拍摄,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不忘。优点尽收眼底,缺点也一览无余。现场文明施工,工程进度、物资材料堆放,设备使用操作,360度无死角的跟踪推进,让管理有理有据、真切直观。定期回访视频资料让大家不断总结自查自纠。

坚信时速160公里国内首条高规格地铁的开建,必将引起全球关注!运用科技的力量,行走时代前沿,让五百强筑路铁建人再创巅峰。(张改 林赤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