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2017-12-25 14:2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汇集青年智慧,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近期,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各级团组织分别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

蚌埠维管段团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团支部通过设置学习专栏、开展主题团课等形势,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一线、传达到每名青工。

在各支部的主题团课上,各级团组织负责人从大会的时代背景、主题、主线、主要精神与学习贯彻等方面,为青年讲解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并结合维管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谋思路、列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发挥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日后,蚌埠维管段团委还将采取多种形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提质攻坚的进程中去。(刘俊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