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举办2017年政工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7-12-25 14: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工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举办了2017年度政工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全段的34名专兼职政工干部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的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党委专门制定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旨在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培训分别由段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分别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基层政工组织的各项标准化管理规范、常见公文写作知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做好不同员工的心里疏导、幸福之家创建介绍、各种特色活动介绍等内容,既有宏观层面知识,又有贴近实际的工作方式方法,促使广大政工干部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增长了知识,对提高自身驾驭政工工作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员工工作激情。(刘俊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