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日收获两面锦旗,暖心点滴见真情

2017-12-25 09:3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 张梦迪

2017年12月23日上午,白沟站连续收到旅客专门送来的两面锦旗,这让工作人员由衷的感到十分诧异。一面写有“暖心点滴树新风”的锦旗,诠释了车站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一心服务旅客,积极为旅客提供方便,举手之劳让旅客念念不忘。一面写着“情系人民,百姓卫士”的锦旗,送给郭运涛及张宾同志。经了解是乘客李福秋患病期间多次在白沟站乘车,往返于白沟、天津及哈尔滨直接,由于行动不便多次受到“贵宾”礼遇,为其出行带来了很大方便,这次专程制作锦旗送到车站,以表达对车站工作人员的谢意。两面锦旗在候车室展示时,受到周围乘车旅客高度赞扬,纷纷点赞车站服务。举手之劳事虽小,暖心点滴见真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