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博览会”

2017-12-24 17: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梦

“清佩,听说你研究出了一种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为段上省了一大笔钱呢1“何主任,你那HXD2型更换牵引电机工具耗材配送小车做的真不错,既规范了作业者的岗位标准,又避免了工具、耗材乱丢、乱放等遗失现象”“要我说啊,王平的那根引车作业取放铁鞋的专用“拐杖”是深受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的喜爱”12月21日,安康机务段张清佩工作室中热闹非凡,一场创新成果的“博览会”正在上演。

安康机务段十分重视创新驱动引领企业的发展要求,牢记“创新兴则企业兴、创新强则国家强、创新久则企业持续发展”的道理,鼓励全段职工依托自己工作上的障碍、繁琐等现象开发智力,研究创新项目。

本次“博览会”有张清佩、牛建军创新工作室两个研发小组,共13个创新项目,研发带头人、参与研发人、发布人以及来自各个科室、段的评委一一到常采用PPT汇报、现场演示、评委打分的形式对每一个创新项目进行评审。这些创新项目对口生产需求、变废为宝,对解决现场难题、减少生产开支、提高作业效率有着重要作用。

“明年我要把这款配送小车研发成插芯片、装有GPS定位的全智能遥控小车,并不断衍生出他的第二代、第三代……”检修车间何欣充满自信的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