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监管局质量安全检查组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24 17:2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静宇

12月21日,上海铁路监管局质量安全检查组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兴泉铁路XQNQ-7标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轨道公司及项目部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此次安全质量检查分为施工现场检查和内业资料检查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现场施工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我标段承建的镇中隧道出口和浮龟特大桥两个工点以及钢筋加工厂检查各项施工工序是否规范并量测各种施工参数是否达标。本单位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对检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检查组对施工现场有异议的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

反馈会现场--李新帅.JPG

第二阶段为内业资料检查。检查组着重对我标段的履约人员、安全质量体系、各施工方案、检验批资料进行检查。经过详细检查后,检查组组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召开检查反馈会。经检查我标段履约人员、安质体系基本符合铁路总公司相关要求;各施工方案、检验批资料满足施工规范及验标要求。同时,检查组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及问题,明确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在整改过程中及时总结、举一反三,实现以改促进,促进施工管理上的再一次提升。

通过此次检查,将进一步强化管理人员安全质量意识,对加快施工进度、提高项目施工管理水平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付静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