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迎来轨道公司管理与经济效益阶段性审计工作

2017-12-22 16:5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2017年12月7日,根据《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审通字【2017】第7号审计通知书》文件指示及审计工作安排,为促进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项目管理工作,有效防范项目经营管理风险,轨道公司审计部、成本中心物资设备管理、经营合同管理相关领导组成的审计组会同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审计进场首次会议,会上审计部部长贾春春对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综合管理、公司制度执行、“三重一大”的执行,合同履约与项目盈亏情况、经营管理、工程技术质量管理、物资设备管理、财务管理及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就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哈尔滨市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薛清伟针对本次审计工作就哈尔滨项目整体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安排各职能部门为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审计效率,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

同时,结合审计组此次审计工作,为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各项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缺陷进行查缺补漏,规避项目经营管理风险打下坚实的基础!(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