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至里的暖暖温情

2017-12-22 14:1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12月22日9:00北京一组接班乘务员走进餐车用餐,因为今天是冬至,所以一早餐车工作人员就为大家准备了饺子,满满一桌早饭使整个餐车充满着温馨的气氛。

     九点五十四分列车开出了柳园车站,车厢乘务员手端一盘热乎的饺子走进车厢。“欢迎您乘坐本次列车,今天是冬至节,这是我们列车送给您的饺子,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114号车厢乘务员董雪将饺子送给一对从北京刚动完手术回家的老夫妇,节日中为旅客送一份饺子,可以让旅客乘坐火车旅行的同时感受到列车大家庭的温暖。“早上还念叨说今天冬至吃饺子呢,没想到坐火车你们还有饺子送,很惊喜,很意外,感谢你们细致贴心的服务,真是一次难忘的冬至旅行,”老爷爷笑着说道。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节日,至今仍有不少地方有过冬至节的习俗。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亚岁”等,让我们共同感怀冬至节的到来,让我们共同经历严寒的磨练,为“天山雪莲号”打造优质品牌。

图为餐车为乘务员准备的早餐和乘务员为旅客送饺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