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项目举办安全质量“十严禁”和“追责办法”宣贯会

2017-12-22 14:1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安徽黄山讯:岁末年初是安全质量事故易发、高发期。为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规范操作规程,有效遏制安全质量事故发生。12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杭黄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举办安全质量“十严禁”和“追责办法”宣贯会。

会上,项目经理祁雄熙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实行“十严禁”红线管理规定,逐条向参会人员讲解了违反“十严禁”的危害和后果,针对每条禁令提出了实际操作中的具体要求。并强调“十严禁”是建筑施工企业从业人员的“高压线”,项目全体人员都应该熟悉掌握“十严禁”的各项主要内容,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做到遵章守规、按章操作。同时,祁经理还对铁路建设管理人员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了宣贯学习。

杭黄公司工程部部长王文涛莅临现场指导,并对项目宣贯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通过今天安全质量“十严禁”宣贯会,大家要高度重视,严禁施工过程中偷工减料,内业资料弄虚作假;二是现场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设计要求、标准要求进行施工作业;三是严格缺陷整治、病害排查工作,建好问题库,及时对路基、桥涵、隧道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四是项目部针对“十严禁”进行严格考核,对不按照规范操作的,以规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

最后,项目全体员工在《安全质量“十严禁”红线管理规定》横幅上进行了签字承诺。(文图/张光林)

附图说明:

图1:宣贯会现场

图2:参会人员在横幅上签字承诺

图3:项目全体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