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牡客专一面坡北继电器室冬季施工

2017-12-21 21: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子俊 费龙

十一月下旬的黑龙江省尚志市,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20多摄氏度,严寒并不能阻挡中铁武汉电气化人似火的激情,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哈牡客运专一面坡北继电器室施工现场仍热火朝天的景象。截止至11月21日,冬施一个月,便完成了房屋主体结构。

一面坡北继电器室建筑面积为467平方米,是地上一层、独立基储框架结构。基础施工时间为10月25日,主体完成时间为11月21日,在此期间室外平均气温均在零下15度左右,施工环境非常恶劣。为了打好冬季施工这场攻坚战,项目部针对工程实际,制订了科学合理的战略部署,着力抢抓冬季施工。一面坡北继电器室自基础施工、至主体施工结束均采取保温措施。房屋主体施工前,外围先用钢管架搭设并用帆布包裹。房屋建筑面积为467平方米,高度达到6.15米,空间较大,为保证混凝土施工温度,室内准备了柴油取暖器、火炉升温,安装排烟风管。为防止施工人员一氧化碳中毒,室内同时安装了一氧化碳检测仪。取暖器、火炉等设备均安排专人操作,并配备防护人员,确保施工安全,给项目部员工股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尽管冬季施工环境如此艰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客专施工人员依然昼夜抢工,咬紧牙关,不畏严寒,在一个月之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房屋主体结构。 北方的冬天虽冷,但冬季施工从不曾“降温”。(黄子俊 费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