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成贵项目部首届职工大会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胜利召开

2017-12-21 21: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龙 崔智锋

同心同德共商项目管理,群策群力共谋企业发展。2017年12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成贵项目部全体员工汇聚一堂,参加了成贵项目部首届职工大会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项目副经理陈立主持,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和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邱道祥出席,监督指导此次职工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职工大会共分十一项议程,讨论通过行政工作报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

工会主席邱道祥代表分公司党政工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充分肯定了项目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

在分公司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的见证下,总监票人杨克志当众宣布了项目部领导班子党政廉洁建设、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评测结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前项目领导班子德、能、勤、绩、廉整体表现优秀。

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在总结发言中,分析了分公司当前发展的目标方向。对项目部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同时也对项目部在今如何提升业务能力、丰富施工组织经验,抓好综合管理、劳务队管理、项目策划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费龙 崔智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