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

2017-12-21 12: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冲刺安全年贡献青春力量,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工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活动。一是利用班前会或临下班时机,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西安客车车辆段安全红线管理办法》、《安全生产法》以及近三年来全局发生的青工劳动安全事故案例。二是与段安全科配合组织2017届新工参观段安全警示室,观看本段青工自导自演的安全微电影《兄弟》以及劳动安全动漫等,以此强化青工安全意识。三是指导安全风险较大的团支部组织新工参与《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后勤保障车间团支部围绕冬季劳动人身安全注意事项等,开展劳动安全知识竞赛以及劳动安全座谈会等,帮助青工巩固安全知识。四是联合职教科在各车间精选安全意识强、业务精的师傅开展新工拜师大会,与新工一对一签订师徒合同,确保新工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熟练掌握岗位技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