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认真组织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及组织生活会

2017-12-21 12:1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是认真安排部署。结合本段工作、休息时间安排,起草下发《关于做好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暨开好“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确各时间节点、心得体会自评材料撰写提纲及会议流程等。在段团委网站“一学一做”栏目上传《新时代的领路人》等学习资料,方便团支部及团员青年参考学习。各团支部将段整体工作安排及学习资料通过团支部工作群进行转发,并与团员青年讨论确定主题团课及评议会召开时间。

二是扎实做好准备。为保证教育评议不走过场,各车间团支部提前对团员心得体会自评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对撰写内容较少、不符合提纲要求的,一对一帮教指导,确保发言材料“真实有肉”。同时,各车间团支部书记结合段团委提供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认真编写“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课PPT讲稿,确保在计划会议时间内,讲全团员青年所要重点的掌握十九大相关知识。

三是严把会议质量。针对车间各工班班制不同、团员青年难以集中问题,各车间分批次组织开展主题团课、召开教育评议及组织生活会,确保做到全覆盖。同时,段团委书记及各委员按照各团支部上报的会议召开时间,分别到支部参加会议,在做好十九精神学习宣讲的同时,指导教育评议工作相关环节,保证会议高质量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