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灯塔的力量

2017-12-20 23: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晓晴

2017年11月24日18点50分,乌拉特前旗站客运值班员邢玉生接到了2635次列车长的求助电话,卧铺车厢的一名七十多岁高龄的女性旅客突发疾病昏迷不醒,需要乌拉特前旗站协助紧急开辟绿色通道。值班员邢玉生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知了值班站领导,及时为旅客打开了一条生命之路。这是包头车务段乌拉特前旗站客运值班员邢玉生在岗位工作最后一个月的缩影,马上退休的他干了一辈子的运转工作,五年前才来到客运一线,从幕后的指挥者到幕前的组织者,不变的是他对工作的认真执着,还有同事们对他的依赖与信任。

“老邢”下个月就退休了,身上丝毫没有铁老大的傲娇,格外注意自己和班组成员在服务旅客态度以及服务水平上的提高。他十分注重班组的科学管理,根据每个岗位的特点指导客运员、售票员、检票员在工作中提升服务质量,落实文明用语,调整心态换位思考,不仅提高了旅客的满意度也让服务人员感到了在一线工作的责任感与幸福感。

在他看来,一个客运人最高的荣誉或许不是获得过多少证书奖章,而是所服务过的旅客露出最满意的笑容。下个月“老邢”就将告别岗位,但是他给予我们的力量将会如灯塔般一直指引一代一代的客运人奋勇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