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招标管理委员会 顺利完成河惠莞项目招标工作

2017-12-20 16: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钰帆

2017年12月19日,经过6天紧张工作,由一公司招标管理委员会直接参与的河惠莞项目劳务选用和物资采购两项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工作为公司招标管理委员会成立以来首次直接参与项目招标。由公司总经理、招标委员会主任安茂平带队直接奔赴河惠莞项目现场办公;公司副总经理邢方义、姚夫森分别作为劳务选用和物资采购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组织开展具体工作;公司经济管理部、物资设备部、工程管理部等业务人员参与;公司纪委派专人对招标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连日来,公司招标管理委员会分别对河惠莞项目路基工程、桩基工程、桥梁下部结构、预制梁、钢筋加工进行了邀请招标,对项目物资采购进行了公开招标。公司招标管理委员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招标程序,认真做好标前准备,对投标人在施工经验、施工业绩、自有设备、施工方案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招标会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招标文件进行评审比较,对投标方资质、报价、质量标准、社会信誉等关键影响项进行了全面综合评议,最终选出最优秀的中标单位。

据悉,针对部分项目在招标过程中不规范、不严谨的问题,一公司于12月5日通过会议研究确定成立劳务选用招标管理委员会和物资设备采购租赁招标管理委员会。委员会代表法人直接参与新建项目招标工作,主任由公司主管担任,分管副经理及公司纪委书记担任副主任。成立招标管理委员会是一公司落实集团公司“三步走”战略举措,进一步推进“法人管项目”,规范项目管控的重要措施,为新建项目后续工作稳步开展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