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让十九大精神在干部职工中“落地生根”

2017-12-20 17:2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更好的引导教育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12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从学习贯彻、宣讲讨论、营造氛围等方面着手,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干部职工中“落地生根”。

该段党委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讨论等方式,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十九大精神宣传提纲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并组织党员骨干深入一线班组向一线职工群众传达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干部职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安全生产的精神动力。

该段党委邀请局党校骨干讲师向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过为车间和班组下发《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光盘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的形式,让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让职工群众对十九大精神听懂学懂、领会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和创效经营的工作热情。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充分利用局域网、微信、车间宣传栏、班组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加大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使十九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