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我懂法我安全

2017-12-20 15: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为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利用学习会,再次学习了2014年12月1日起实施的安全生产法,运输处机关人员、电力机车队及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新安全生产法由安全监察室组织学习,利用PPT课件对新法再次进行讲解。新安法的条文数量发生变化,由原来的七章97条修改为114条,增加了17.5%,同时对原法的57条内容进行了修改。通过安全生产法课件,详细的讲解了安全法修改的必要性、总体思路和过程,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一条红线、一个责任体系、三个必须三个监督”的新要求,安全和考核的关系,新安法的转型,新增条文的详细说明等内容。

安全生产法学习完毕后,运输处处长沈红海要求,将安全生产法及培训课件上传到运输处QQ群,全员再次深化学习,掌握新安法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将安全法运用到运输生产中。发展是运输处的第一要务,安全是运输处的第一责任,全员要常怀忧患意识、担当意识、戒惧之心,敢抓安全,并长抓不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