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迟到的锦旗延续的关爱——11月23日患病旅客家属辗转向白沟站及列车赠送锦旗致谢

2017-12-20 10: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张梦迪、白蕊

近日,白沟火车站迎来了三名特殊旅客,要当面向11月23日参与抢救疾病旅客的工作人员致谢,并送上早已制作好的两面锦旗,上面写有“大爱无疆,以人为本”几个大字。距离11月23日发生的抢救疾病旅客已过去将近一个多月,疾病旅客靳女士也已经脱离危险正在恢复中,留给车站的记忆也已渐渐模糊,车站依旧按部就班迎送着南来北往的广大旅客。

事情发生后,车站积极组织施救送医,为靳女士挽回生命赢得了时间,事后车站多次电话询问旅客救治情况,靳女士及其家属万分感动。在脱离危险后,靳女士让其家属第一时间赶制两面锦旗,以表示对车站及列车工作人员的感谢。由于身处异地、身体刚刚恢复来车站不便,靳女士专门委托其亲属辗转来到车站,将锦旗送到大爱无私的铁路人手上。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是匆匆过客,但对每一位旅客都会视为亲人,在乘车出行的每一个环节上都会无私关爱。

在靳女士亲属强烈的要求下,工作人员集体与其合影留念,永远记住这群最可爱的铁路人。

疾病旅客家属到车站送锦旗致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